Saturday, July 9, 2011

喜欢与不喜欢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自己篇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好久没有享受到 自己的独有时间了
(都只是因为三集会,到处塞车,所以不能出街)
虽然说生活不可能什么都一个人做
但偶尔过过也很爽
因为不用理,不用迁就,不用看脸色,不用为别人
最重要是不会被打扰,心里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悠闲,超爽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同事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什么有些人的说话态度可以这么差?
一点礼貌都没有!做得久就可以酱讲话?
LCLY!!!! 还是只是对我这样?
熟了就可以有这样的态度?真不明白你家人是怎样可以忍受你?!
难怪你亲家都不喜欢你,就因为你没大没小!
做什么都只是想到自己而已,也不顾别人的感受
有时真的很想一巴巴往你的脸盖下去!讨厌!
人是喜欢吃软不吃硬的,偶尔放下自尊,改改态度,
说说好话,感情会变好,事情就不会搞得那么僵,说不定还会有转机!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家人篇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看了你的反应,我知道你很心痛,很失望
我知道你是为我好,对不起!
但我想你明白,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
不要怪我没告诉你原因,因为你知道了不会改变事实
然而可能会引发骂战,大家都不想伤感情,
所以吵架可免则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写到这里真觉得做人真的很身不由己,唉!!
难怪别人说人长越大就越不开心,
就因为这个!所以如果可以就尽量做自己喜欢的事
不要只为别人,要疼自己多一点
at least you still have love of your self instead of others who don't

爱自己也会帮助提升自信心,人也会变得比较开朗!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*hug hug*

    yaaaa...you are right ~~
    要多爱自己啊~~~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亲爱的
    hahahah......*hug hug*

    thank u for the support ^^
    我会更爱自己得了 ><"
    你也要幸福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dear... u ok ma??
    y looks so sad de...=(

    no worries de dear
    u still got me to sayang u also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