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我讨厌,EQ低的人!!

我讨厌某人对我发脾气
我讨厌看你的死人脸色
为什么你不开心就可以对着我发脾气?
为什么你的不爽必须搞到所有人都要看你臭脸色?
我有罪么?罪在哪?
罪在跟你同一间office?一起同事?还是因为我是你认识十年的朋友?
拜托,出到来社会,请不要把你在家里的小姐脾气搬出来
没用的,这个社会不会因为你发脾气而迁就你!
是你要收敛脾气来融入这个社会!


气就气那个让你生气的,不要连累无辜
我是你的好朋友不是让你发泄的工具,
当初你暗示说希望今年closing可以有好表现以得到increment
而刚好那位前同事辞职了,在没法之下你必须兼顾两个人的工作
这会影响到你的表现,所以你希望我可以进来帮你
(当我知道这件事之后,我真的很伤心,因为你是有心计的)
我是为了完成你想要的,能帮就帮
要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考虑呆在这儿
所以请注意你的态度!

套一句上篇文章的话,难怪你的朋友渐渐的离开你
就因为你的烂态度和臭脾气!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认识了这么久的朋友这样子对你啊??

    话说, 她其实人本来就不好, 对吗?
    小时候,好象听你说过。你们有绝交吵架之类过 是吗?我有记错吗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话说, 她其实人本来就不好, 对吗?
    小时候,好象听你说过。你们有绝交吵架之类过 是吗?我有记错吗??<<---没有绝交啦,有吵架
    但现在比较惨,有点心机!当发现到时,我整个人震抖了一下!
    没想到她会这样....(还好不是对我)

   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们还可以friend到现在....
    可能因为了解何接受了吧!!他不算什么大问题
    我相信他不会对我怎样吧.....唉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