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15062010-22 沉醉中

自从中学毕业后,很久没有尝过和朋友们过生日的感觉了...


因为今天有考试,所以我也拒绝了昨晚朋友的邀约出去庆生,
还以为因为这个考试连好友们和学院同鞋们都不会帮我过生日的了,
结果昨晚有我那班 form 6 的好友们,给了我出乎意料的惊喜,
原来那个坐在我家冰橱三天的蛋糕是给我的,
我还真的以为是给jerome(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),
连开都不敢开(因为粘了很多粘纸)
我还唱错生日歌给jerome,害他也呆了一下以为我们反过来整他,
有惊吓到一下咯,都要多谢"龙导"偏排的戏码...
让他们一班发挥精湛的演技....

半夜,在回复着友人的祝福,就是没有见到班上同鞋的祝福,
有也是小猫三两只,连亲爱的dear dear也没有送上祝福,
心里真得很失望,在想他们是不是忙着读书忙到忘了呢?
还是我的人缘差到酱?
虽然机会很渺茫,可是还是很期待她们会给我惊喜,
正日的今天,原本打算考完试就打算直接回家的了,
没想到我期盼到了!哈哈(暗爽)
同鞋们躲在conference room 里,关了灯,
等我走过去时就大声唱起了生日歌!
真得很开心.....虽然不是什么很隆重的生日派队,
可是就打从心里的开心,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,
uncle turkey还说为什么我都没有感觉到你很开心?
我说呵,uncle你太不了解我了,我的开心与不开心是很少写在脸上地,
可能因为我的表达能力不好又或者是我太冷静了吧?!哈哈哈.......XD
在这里要特别谢谢幕后策划的deardear,就是你啦!:p
还有一班演技一流的同鞋们,还故意不要我wish,假装不记得!!


真得很不想酱快过完生日,好让我享受久一点,唉!


总之,谢谢你们的疼爱及心思
想跟你们讲,很高兴有你们做我的亲爱的同鞋们及表妹
哇咔咔咔.......XD
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哈哈~~~~
    你开心就好啦~~~
    i am happy too cuz u are haappy.
    ;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.....im really happy ^^
    thanks very much y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