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*无心之语*

我知道悲观不是一件好事,
但脑子就爱常常想一些negative的东西,
别人说的一句无心之语我都会把它看得很重,
尤其是批评我的话.

有人说介意别人对自己的批评是一件好事也是坏事,
好,思考为什么人家会这么批评你从而改进,
坏,过度介意批评会为自己带来无畏的压力...
那我是应该还不该?
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...
有时我会听了就算,
有时会收在心里然后尝试改进,可是过一阵子又会重犯

越来越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,常有矛盾的想法,
或者是中立的位置,搞得我左右为难,拿不到一个平衡。
口上说的和心里想的有参差,
这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!!!!!
为什么就是没有勇气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呢?
很害怕牺牲别人or别的东西,来换取自己想要的,
不想当个自私鬼,可是又想得到那样东西....
唉.....

这种矛盾的心和表里不一都拜“双子”所赐
拥有双重性格,喜欢追求新鲜感是双子的招牌性格....
再加上手上的痣(曾被说手上的痣代表着本身性格不稳,常常变)
搞得我头脑复杂,头昏脑胀~

3 comments:

  1. 发生什么事情了???

    无心之语...
    哈哈哈..如果我听了这些所谓的无心之语..
    就算不高兴..我也会隐藏在心里..
    不会跟朋友提起还是什么的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me too~ same with bibu~
    不会提起~
    最多也只是会写在秘密部落格里~

    还是那句~
    this is LIFE.

    哈 哈 哈
    大笑三声...明天又是个美好的一天~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你们的关心吖~~

    没有发生什么啦,只是被别人的一句无心德化,
    伤到一下下...小事来的~~

    我也是会把这些话收在心里,
    可是又想要发泄一下,
    所以就在这里写了....
    过一阵子我就会忘记了的~~
    哈哈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