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~要明白我写什么,就要先了解我~

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很想开部落格,
姐妹们都很期待,常常问我几时开,今天我终于开了!
尝了我和大家的心愿
谢谢姐妹们的支持及鼓励 ^^

其实我开部落格的原因有三个:
1. 让身边的人 更了解我的想法
2. 让自己更了解自己,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去向
3. 有一个让我吐出心声的地方

我,外表看起来和内在的性格是有偏差的,
可以用“外钢内柔”来形容,
脸上挂着一副很坚强的样子,可是内心却脆弱得要死,
很少会在别人面前哭(只有跟我很熟很熟的人才会看过),
可是在家里看电视剧却会哭得稀里哗啦,是个爱哭鬼
动作上给人冷静的感觉,脑袋却一片空白,
感性种子被理性判断的外表骗了你对我的看法!


通常我会用中立人来形容我自己,

有些不喜欢吃的食物,不喜欢听的音乐,
后来会喜欢上是因为发现了它的好
(除非该人,事,物是我打从心底的就讨厌的)

就好像初初讨厌一个人,我不会彻底的讨厌他,
我会花一段时间来摸清他的为人,
会抱着“人总有好坏的一面”来摸索,
直到我看清他的人为止.


我,也是一个很难对别人说出心事的人,


第一;没有适合的倾诉对象


第二;放不下尊贵的尊严(脸皮薄,死爱脸)


第三;怕别人知道秘密而被出卖


就因为这个原因,本身很难放下戒心去融入别人,

认识不上五年的都很难了解我,
知道我心事的人也没多少个~~




so, 现在这里就是我另一个吐苦水的媒介了!
哈哈哈哈.....希望各位兄弟姐妹多多支持,
多多益善,少少无驱 ^^

3 comments:

  1. *clap clap clap*
    很開心~ 你終於開blog了~~
    嘻嘻
    寫blog是一個非常好的發洩心情的方法~
    i love blogging~ hehe..

    是咯~
    我也覺得你是一個很堅強~ 以後適合做女強人的那種女生耶~~

    以後多點寫blog那我們就可以多點了解你啦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h..i also love blogging..
    hahahhhahha..
    希望你天天上来写blog啦..
    哈哈哈..虽然我只有天天上来会有点难..
    wakakakaka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haha.....
    我也希望可以天天上来写blog...
    也让你们更了解我.....

    deardear: 我也覺得你是一個很堅強~ 以後適合做女強人的那種女生耶....<<--hahha 可是我觉得女强人不容易当,很大压力的!!

    欢迎你们多上来留言和参观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