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只有我........

只有我.......不像其他同龄的会打扮(因为没有钱)

只有我.......没有感觉到家人的爱以前到现在,学校有什么家庭日,观摩日,运动会都少了爸妈,只有拿成绩册他们才会来,常常这些日子只有我一个人度过,这些日子是我最需要爸妈地支持和鼓励,很希望他们会来观赏我的表演,虽然他们说了不会来,可是我都会很期待在最后一秒他们会出现,但每次都落空,不只是这些...还有很多很多我需要他们的支持的时候都是这样)

只有我.......家的钱越赚越少(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自己也不懂,可能是家里风水不好吧!搬进这个家以后慢慢就发生很多不好的事,可是钱这种东西我觉得不是靠风水的,风水只是帮助在赚多一点,要挣基本的生活费是要靠自己的,可是我都没有在爸身上看到....可能他有钱可是不想给我们知道,怕我们会问他拿钱....这是男人对自己家庭的待遇吗?他不是应该对家里的生活费用负担的吗?每次问他拿生活费好像要了他的命一样!)

只有我.......的父母不像父母(我觉得我的思想比他们更成熟`更懂事,在我心目中爸爸应该担起真整个家的重要支柱,责任重大,可是我家的爸爸思想好像小孩一样,一点点都要斤斤计较,弄到他不爽就会记仇然后想办法报复,野蛮,不讲道理,搞得我也差点被他传染到....妈就被他传染到了,还是她本来就是这样?我也不清楚)

只有我.......对自己的家没有了心(自从那件事过后这几年都是我和弟妹联系着这个家,我想如果没有了我们爸妈早就分开了,弟妹帮不了多少,只有我在努力的做家务,煮饭,可是我也有累的一天,我已经快没力支撑下去了,看到这个家根本就不像家,像仓库多一点,把常常把他的冷气冰橱搬回家里摆,家里已经没有多少位子给你放这些东西了,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,难道你没有打算怎样安置这些东西?)

只有我.......的现况不是我想要的(我想要什么就买什么,想要去哪里就去那里,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,被很多事情约束着,很多想要做的事情都不敢放胆做,没有了自由....我决定了,以后有什么在我控制范围之内的事情我都尽量依照我心想地去做,我不想再顾及别的东西了,或许你会觉得我很自私,可是我已经无所谓,无私的事我做多了,可见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珍惜)

只有我.......对自己没信心

只有我.......和别人相处地方式那么疆

只有我.......那么悲观

2 comments:

  1. deardear
    寫了出來有舒服點嗎??

   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..
    當你覺得自己過得不好的時候...
    其實有很多人比你過得更不好吶~
    所以你是幸運的. ;)
    你還有我們啊~
    不要傷心難過 ok?
    ;)

    等你讀完書..工作了..賺錢了..就可以享受自己的生活啦~
    lets stay positive....
    looking forward to our future ;)

    add oil 2gether...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deardear
    其实我写出来只是要发泄罢了,
    发泄完也没事了....说了就算,也不能做什么~

    当然,我赞同你的说法,
    世界某个角落还有人比我更可怜,
    所以我会珍惜现在的一切
    也会很开心`努力的过我想要的生活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