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~~After Training~~

终于回到Subang的家了,在pd过了半年,回到家,竟然有点不习惯!!
回来几天都没有什么动到coursework,死定了我只是做到20%罢了!!
还好之前在pd找足了资料,现在省了点时间.....

今天去amy那间公司interview, 虽然心里有80%把握一定会被录取,
但临interview还是紧张了一下 XP
当然如我所愿,被请了!
可是要签一年contract, 所以这段期间有travel or hotel 要聘请我就不能去咯 T__T
account 真的不是我那凡,不用紧学他们讲,赚钱先,过后再转去我喜欢的工作

不知道,其他人怎样了,在想他们找到工作了吗?
还是在寻找当中?or 考虑着转行?休息先?
不管怎样,祝你们好运,
继续深造的学业进步,工作的事业顺利!
爱你们哦!!

3 comments:

  1. goooooooood to hear u got new job~
    congratsss :)
    so xian mu ~~~~

    我的未来好渺茫 >___<

    ReplyDelete
  2. congrates oo dear!!!

    '不用紧学他们讲,赚钱先,过后再转去我喜欢的工作'
    im tot im the only one who told u this..
    who told u so be4 oo??
    hehe

    ReplyDelete
  3. my mum & 干爹 told me tis b4 oso hahah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