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复仇记

哈哈哈哈
我终于报仇了!

故事是从昨天开始的--
昨天一大早我就找便便Quotation,
print 好serial number 原本要开始做了,
ASM说:下午再做也不迟,
我:我怕打不完咧(到放工都打不完)
她:不用紧下午再也可以
所以我就没做咯,
可是到了早上11am 她问我:“你这个怎么还没打”?
我:(wtFUCK)明明是你叫我下午才打的!
她:可是这个今天要出货的,一定要现在打D.O (Delivery Order)的
我::X (无言!算了也是自己的错,没跟她说这是今天deliver 的)

今天,
ASM: technician 说今天有新的delivery,所以要做D.O
我:ok....有多少个?
她:一个
我打好了Hong Leong bank 的...
KLC (superior): 今天HLB 有出货咩?我看到outgoing没有哦!谁叫你打的?
我: 有啊,是ASM叫我打的
KLC问ASM: HLB有出货乜?
ASM: 没有啊,我刚才叫她(本小姐是也)打的是public bank的
我:(他妈的)吓?可是我看到是HLB的喔!可能是我看错吧(心里却想,我很记得是HLB的)
KLC: 不用紧HLB放着先,你在打过一个public bank 的吧!
我:哦!唉,害我打到那么辛苦!
ASM:你不会白打的啊!
我:(实在忍无可忍,小发脾气)可是我就会来不及在放工前打完啊!
(觉得自己有点无理取闹,明明就是自己看错...hahahah)
ASM: ....... (无言 hahahhahah)

我承认是我的错,但ASM也有不对
我终于为昨天的怨气报仇了!
hahahhahahahaha XD


2 comments:

  1. 1 word for u
    congratulations!! :)

    feel happy for u hehehe

    ReplyDelete
  2. 雖然我看不明白。
    可是
    我也恭喜你報仇了。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