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, 2011

变质

不知从几时开始我们的感情已经变质了,
可能是因为我那唯一一次搞得你很不开心,
所以你就有了这些小动作
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做过,可是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准没错
从你一个小小的动作和眼神
联合之前所发生的我终于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
虽然还未经查证但有八十巴仙是!!!

从我了解你的程度,你绝对有可能这样做
你连我身边最亲的人也不放过
让我觉得,不管之前对你做了一百件好事
也抵不过我对你做的一件小坏事
证明我们的感情也不过如此,
从一早就应该想到会招俸敌手,做好提防
可是万万没想到得这样的果,我太看得起我们的感情了!!

你要的话就拿去吧,反正这已经到了最后
对我来说这一点都不重要。。。。
这几年的相处让我认清了你是一个怎样的人
奉献你一句话,你既然对别人做得出这种事,别人也会
难免将来你会受回你之前所做的
所以祝你好运!!!

2 comments: